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usb訊(記者 許蘭超 通訊員 次少傑 付琳)以往,鐵路招人多是定點的大專、中專技校。然而,隨著高鐵越開越快,技術越來越先進,今年起,鐵路部門用人將更青睞高學歷人才。
  昨日,記者在武漢鐵路局武昌客車車輛客車整備場上看到,一群年輕的身影穿梭在一組組列車之間,麻利的檢修動作儼然車輛檢修的行家裡手,而他們,是昔日在大學里手握筆桿子房屋出租的“學生兵”。
  畢業於西南交通大學的陳海林,去年8月進入武昌客車車輛段檢修車間。今年,他和一同分配來的8名大學生一樣,毅然報名來支借錢援春運。
  小陳是個標準工科男,打小就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些小機器、小玩具。進入鐵路單位後,他發現列車其實也是個龐大的機器人,不同的是,列車“機器人”的結構和“編程”更usb為複雜,他每天要做的就是保證“機器人”運行良好。  (原標題:90後大學生支援春運 鐵路青睞高學歷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