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柱小區
  □社區記者 杜慧
  這兩天,摸著熱熱的暖氣片,家住高柱小區96、97號樓的業主感激辦事處和居委會的“雪中送炭”。原來,前不久,小院暖氣主管道崩裂,居民在維修費上“卡殼”,好在辦事處和居委會出資進行了維修,解了居民燃眉之急。事後,居民代表將兩面錦旗送給了兩個“恩人”。
  高柱小區96、97號樓是原石墨電極廠的職工宿舍,兩棟樓在一個獨立小院內,“房齡”已有21年了,各項配套設置早已年久老化。前不久,96號樓1單元供水管道崩裂,在維修過程中,才發現小院的暖氣主管道崩裂跑水,急需資金維修。
  然而,自從原產權單位改製後,小院雖然有物業公司接手,但由於物業沒有收取居民的物業費,這次暖氣管道崩裂,居民找物業出資維修,對方遲遲不露面,這可急壞了兩棟樓里的100多戶居民。
  “要是供暖管道總這麼跑水,時間久了,居民家中供暖勢必會受影響,可維修費遲遲難落實。萬般無奈之際,小院業主代表向高柱二社區居委會和聯盟街道辦事處求助。辦事處工作人員現場瞭解情況,當即表態共同出資維修。不出兩天時間,暖氣主管道的漏水點就修好了。大家心存感激,派居民代表將兩面錦旗分別送給了居委會和辦事處。  (原標題:暖氣復熱居民送錦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