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仍有許多群眾不知道車管所與服務站受理的業務範圍和具體位置,以至於跑錯地方或繞冤枉路。”車管所相關負責人說,鄭州市區共有5處可辦理車駕管業務的站點,城西服務站由於拆遷,目前正在籌備中。
  5處可辦理車駕管業務的站點:
  鄭州市車管所
  地址:南三環與大學路交叉口向南3公里鄭平公路受理業務:辦理進口車、出租車、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品運輸車、校車的所有車輛業務,及所有車輛的補辦登記證書、檔案更正和註銷業務
  城南服務站
  地址:鄭平公路向南過西南繞城高速300米路西世貿
  二手車市場
  受理業務:辦理國產車、貨車的所有車輛業務(除車管
  所辦理業務的其他所有業務)
  城東服務站
  地址:商都路白沙鎮前程村受理業務:辦理國產車、貨車的所有車輛業務(除車管所辦理業務的其他所有業務)
  城北服務站
  地址:文化路與北四環交叉口向北400米受理業務:辦理國產車、貨車的所有車輛業務(除車管所辦理業務的其他所有業務)
  鄭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協會
  地址:紫荊山路與順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東受理業務:辦理駕駛證(C1)補換、12分學習考試和行駛證號牌補換線索提供趙紹舉趙崢  (原標題:保存好這則信息方便您辦車駕管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