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毛文昌筆的製作胎兒文昌筆的製作1、嬰兒出生滿月日之子時,剃胎兒毛(先剪一小撮後再剃),製成胎毛筆;  胎毛筆之製做需注意筆桿需輕,製做之人德行需正。2、嬰兒滿三個21世紀房屋仲介月內,選吉日(不沖家人之生肖),請老師(老師能量德行須高且正)在出生之時辰,扎左手、左腳大姆指滴血(不宜過多),以胎毛筆沾之,在嬰兒百會、七孔、喉嚨、胸前八卦、背後龍骨有巢氏房屋、手、腳(勞宮、湧泉)開光。3、開光後,將筆收在嬰兒之文昌位或父親之書桌或神桌上。  文昌位以嬰兒出生時季節方位為準,朝向之。4、週歲時,由父母(學歷較高or較會讀好房網書者)牽著嬰兒寫一個字(沾朱砂);若女兒則寫在肚兜or內衣上;男孩則寫在書上or紙上(可收藏之書)。5、寫好後連筆和寫好之物一起收在文昌位上。6、長大開始讀書時,就將胎毛筆澎湖民宿掛在文昌位上。7、女兒結婚出嫁時隨之陪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