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九族???▂? ?  前言 哇恩~~一大早的..6點多該起床了呢..老實說..是沒有睡很飽啦... 拉開窗簾...探一下外頭的天氣..哇~~~~沒錯...會是個好天氣哦...雖然在早上6點多而以..太陽還沒有出來..但... 趕快準備.準備囉...大鼻子己經從台中出發來載丸子囉...AM7點囉...和大鼻子約好的時間到了..還沒有出現呢..雖然這是大鼻子第一次來丸子家接哩...怪了...昨天都找好電子地圖的呢..還是...大鼻子又在天了.. ?  吃早餐 ~~就這樣子讓大鼻子停在家裡不遠的地方...咱們就先吃個早餐囉.. 只見遠遠的大鼻子一直盯著丸子看..丸子第一直覺低著頭看看自己..問著大鼻子說~~是不是今天我穿的太『花』了該回去換掉的...只見大鼻子靦腆的一直笑..沒關係囉..就這樣子吧.. 咱們就大方的牽著手走向對街開心的吃著早餐囉..此刻的天氣..真的很好囉..你的晴天娃娃實現了我們的願望囉~~ 就當我們吃飽時..又要走回開車之間...~~我發現了一件事...剛剛路過了一個人..那個人是我「丫姨」~~被看到了唷..因為丫姨的表情笑的超級開心的..被看到我們牽手逛大街.. ?  前進~GO 吃飽飽囉..你還貼心的多買了一杯好喝的紅茶要給丸子 只見你一邊開車的..一邊又拿著一個資料夾的.哇~~把我嚇傻了..你太用心了吧..真的就準備了這麼多的資料囉... 結果哩~~咱們的大鼻子還是繞了很多的路....本來要從竹山交流道..怎麼繞的..卻又繞到斗六交流道的...還聽你很神奇的說..我們AM9點就會到日月潭唷..但是想像和事實是有段距離的..AM9點我們才剛找到路而以哩.. 斗六和斗南傻傻分不清楚的...一直繞的...走重覆的路哩...要帶我逛逛也不是這樣子的囉... ?  美景__日月潭 ?第一站 ?時間:2007/09/01 AM10地點:南投日月潭 一上高速公路後...不到多久的時間..我們就來到南投囉. 部落格.哇呼..~~好棒哦..我四.五年沒有來了..我都忘了.. 在大馬路旁..我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準備好手上的相機...要拍下這美景唷...但是...說真的唷..今天的太陽..真的好大啊..陽光很強...讓我用相機拍時...完全看不到鏡頭內..我取下了那些美景唷~~ 而一旁有接二連三的遊覽車經過....只是我們被這美景給美到瘋囉....我們居然熱情的向遊覽車上的丫公丫嬤招手?..但是我看那些丫公丫嬤在向我們招手時..那個表情給它有點靦腆加無奈哩..哈.. ? 真的是好山好水哦....走近一點去看..有魚唷... ↑ 大鼻子也開心的拿起相機..要丸子擺好動作..「卡嚓」~~丸子與這麼美的日月潭一起留下回憶囉...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也有熱情的『鐵馬團隊』~~熱情的和我們招手唷...我們也以熱情的回應囉..加油..加油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哈..別看我這麼勇敢..其實在還沒下車前..整整塗了厚厚一層的防曬囉..我不當黑豬...但是偶爾享受被大自然的擁抱..真的很幸福唷.. ↑ 大鼻子你不要亂動..讓我拍一下..笑一個嘛..這麼嚴肅 ↑真的有魚哦~~而且這水很乾淨的.. ?  番外篇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怪事發生了.. 往咱們右手邊二佰公尺前進...就這樣子我們偷偷摸摸的前進囉...嘿嘿嘿我們發現有人幫他們家的二隻拉拉用天然的水洗澡唷... 二隻拉拉好像洗的很舒服唷..下次我也可以帶我們家圓圓來這裡洗澡嗎... ↑ 你們看..胖拉拉洗的超級開心的..( ~~胖拉拉是我自己亂取名的...哈)不過牠應該是知道被偷看了...那視線一直轉移到我們這邊來哩..所以我們躲在草叢後方..都不敢亂動..但是相機「卡嚓」~~的動作一直沒停過..咱們變成狗仔在亂偷拍囉.. ? ~~沒錯沒錯..胖拉拉和牠弟兄..不止 部落格會在這最天然的地方享受洗澡而以..牠們還有一項絕技==>游泳..超級厲害的厚..那主人把球丟的遠遠的...那二隻拉拉會馬上跳水..游泳把球給咬回來唷..棒~~好棒哦~~? 這是牠們咬球回來的樣子..很棒吧..~~不過..不知道咱們家的圓圓會不會游泳... ↑ 不過..不知為瞎米...這隻胖拉拉咬球回來後..一直往我們這邊走哩....一直在我們身邊圍繞...要不是被牠們的主人叫住..那隻胖拉拉..可以被我們騙肥家厚...嘿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頂著這麼大的太陽...我可是努力的張開眼睛滴.今天真的很棒哦... ? 要跟這麼美麗的日月潭告辭囉...我們要繼續我們的行程囉... 還有..還有最口愛的一群胖拉拉..再會囉..希望下次在這還可以遇到你們唷... ?  九族文化村~我們來囉 ?第二站 ?時間:2007/09/01 AM11地點:南投_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  官方網站http://www.nine.com.tw/index.htm 在到達九族時..正值中午時刻囉..我們決定早點進去玩囉...放棄了星光票天天的大鼻子停好車子囉..咱們在...在...廁所..前的椅子上..合拍...GO~~我們要出發囉.. ? 遠遠的我抬頭一看..就看到了『懸吊式雲霄飛車』還有一陣的瘋狂叫聲...天啊....這麼可布的遊戲..我還是看看就好..老人家心臟不好..如果玩一玩心臟不動了就不好了哩.. 哇呼..一走到了「阿拉丁廣場」看著手中的DM..11點鐘有活動?..咱們用衝的進去囉...雖然前面擠滿了人潮...只見她們表演完畢..要繞場的..趕緊用我的相機拍下囉..她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她們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讓我看的目不轉睛~~直呼好美哦..還有修長的腿..只是大鼻子卻說..她們雖然都瘦瘦的..但是肚子怎麼都大大的哩..這個就問倒我囉... ?  阿拉丁 酒店工作廣場拉著大鼻子..推薦最好玩的「太空山」~~全程在黑暗中翻轉滑行~~~~而且還被大鼻子逼..要坐在第一排才好玩.只見一片黑漆漆在黑暗中..我不停的狂叫..~~這個玩一次就好了啦..這比我想像中還可布哩..不了.. ? 繼續又拉著大鼻子往「熱水球」七彩熱氣球~~本來大鼻子要去搶一個粉紅的的熱氣球給丸子坐的..只是有對父女手腳可真快哩..轉~~轉...但是丸子還是狂叫中..讓你有點受不了厚..真的有這麼口布嗎...只見大鼻子一臉無奈的...本來還想要再繼續多轉個幾圈的..但是有人快吐了.. ↑ 大鼻子不要顧及形象囉..這裡沒有人認識我們..要像我一樣狂叫...雖然這張照片有點醜的.. 一旁還有「夏威夷巨浪」唷只是丸子搖搖頭這個不行..玩一玩.我會閃尿的..不好吧..你可以上..我在下面幫你拍照唷..只是你希望我跟你一起上去呢..只差點沒跪下來求你...放我一馬吧... 唉~~大鼻子的壞還不止如此呢..還努力說服我要去玩「海盜船」都己經走到了等待區囉.不過就在此刻我的腦袋突然清醒了..呵呵~~我趕快使命的往回跑囉..我不要坐..我會閃尿的...我不要坐啦.. ? 「威尼斯音樂馬車」老實說哩..雖然老大不小了哩..但是對於旋轉馬車..是有多麼的夢幻唷....還有音樂伴隨..這是很多小女生都呷意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大鼻子私底下其實也是一個小孩子..只是在大庭廣眾下..他非常的注重形象..所以肥常A~~「ㄍ一ㄥ」淡淡的笑容..只有淡淡的笑容...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企死郎..好想期望的夢幻馬車..在第一次坐時..我居然坐上的是小型馬..它居然一動也不動..看著大鼻子那麼神氣的表情.. 哼~~不管..我還?租辦公室n再坐一次...就在第二次中..我挑了一隻大馬...坐上去囉.忽上忽下的...配合著音樂..不停的旋轉..這樣子我才滿足了唷.. ?  吃吃喝喝 咱們被轉了好幾圈..肚子也該餓了吧..在這裡點了個套餐..小休息一下....把肚子添飽飽..順便欣賞一下剛拍的照片唷... ↑ 逼大鼻子要和小貓咪親親... ? 吃飽了~~哇呼..有體力了唷..來到了「嘉年華特區」~~別看這些小娃娃哦..我們可是等到一會兒才等到和它們一起拍照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我和我最愛的大頭狗...口愛極了..它是米格魯~~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麭包超人...我幫它額頭多加了三條線..其實我覺得我們笑起來還真像哩..我有二個超紅的紅龜粿..而且笑起來也凸凸二塊的.. ? 咱們又坐上了比較適合小小朋友坐的「老爺車」~~那裡頭還有漂亮的洋娃娃哦..讓大鼻子又拿起相機狂拍囉..只見對面那台搞笑的小朋友說...要我們別偷拍她唷.. 接著又坐上「侏儸紀探險」~~船上搖啊搖..還有那怪怪的恐龍...接著又搭上「單軌電車」囉...在等待開車的同時...偷拍一下大鼻子吧....哇呼~~真的是要聽司機的話..咱們上車時..司機叫大家盡量往前坐.空氣較好那時候不明白他的意思..此刻..一切都明白囉..整個列車後方都冒著白煙... ?  金礦山歷險 離開了阿拉丁廣場...大鼻子興緻沖沖的..拉著丸子去個好地方..拉著丸子一定要去玩「金礦山歷險」~~一開始還是使用的拒絕...後來.大鼻子要我一定要去嘗試唷..要不然會後悔的唷... 把咱們的東西寄放好~~等著排隊...一坐上去..隨著底下的滾輪..獨木舟~~搖搖晃晃坐在前面的大鼻子要 室內裝潢丸子準備囉~~咻~~一下就往下衝~~那速度之快呢...我還很得意的跟大鼻子說..這沒有什麼我不怕...大鼻子接著說...還有一個唷..正當我還急著用外套抱住頭髮的...哇~~這高度比剛還可布的..喊的我都破音啦.....但是往前看一下大鼻子..~我卻快笑翻囉...大鼻子的頭髮還有眼鏡整個都濕透囉... 我們還沒玩過癮~~決定來個第二次..呵呵~~這次喊的我喉嚨整個沒聲啦..太誇張囉.. ?  空中纜車 哈~~沒錯..沒錯..剛的的金礦山真的值得一玩唷..接下往下一站出發囉..在等待空中纜車之時..一旁是巨大的「UFO歷險」~~我們都稱為自由落體?..我看一旁也有像我們一樣..不敢去玩..只是靜靜的看著那些勇士.. 往上看..好多腳腳在上面騰空..在那轉 啊轉不一會兒時間~~咻~~馬上到達地面囉..那速度之快.還有一陣狂風哩...不不..不敢玩..趕緊拉著大鼻子來搭「空中纜車」卡實在唷.. ? 全程總長有一仟公尺..全程高低差有一佰公尺的距離...速度雖不快的..但是一頭往下一望..還是怪可布的啦...但是可以利用這短暫時間小休息一下..順便觀賞一下..這美麗的風景唷.. ?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沒有太多的人潮等待著纜車..所以這車廂只有我們二個人唷..這時候大鼻子才露出他的本性囉..像小孩子一樣撒嬌..靠在丸子的肩膀上囉 ↑ 嘿嘿嘿~~又抓住了你認真的神情..我怎麼能不偷拍哩...哈.. ? 一眼往去..這裡還真的很大哩...坐上纜車還要花上幾分鐘..如果用走的話..可能要走到天黑囉...不過我記得我們國中的旅行...也有來到這裡唷..那時候就真的是用走的哩...把全部的九族都走透透..唉..可能現在老囉...不行啦...坐纜車卡快囉... ? 娜魯灣劇場 一下了纜車...看一下這裡的小商店..我迫不及等點上一碗...剉冰的天氣太熱囉...雖然在那咬下一口時..不是粉好吃啦..但是能吃到冰就一切 有巢氏房屋 滿足囉...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接著來到「娜魯灣劇場」~~遠遠的就聽到那熱鬧的聲音囉..大鼻子拉著丸子..趕快去看看..哇呼..這劇場早己擠塞了很多的人囉..場內己經開始表演..原住民的舞蹈~~這時候我累的呆坐在石頭做的椅子上..而瘋狂的攝影達人員~~不知衝到那裡了哩~~衝到了最前面去囉...~~這麼瘋狂唷.. ? 哇..不知大鼻子剛拍了這麼多照片有沒有很開心哩.. 這時候我望著那一邊的樹下..有可以躺椅可以躺..我口是興奮的直衝...我們二個人就這樣子一起擠在那搖椅上..躺著聊起天欣賞這山裡的平靜生活唷...~~這舒服的感覺讓人想睡著了唷..因為搖椅的位置不大..所以我們二個人各自有一半的小屁屁是懸空的..丫摘就在這個時候..大鼻子本來是想要讓這搖椅能坐的更舒服..動作卻不小心大了點..~~卻重重的把我摔到在地上..那痛到..我讓坐在地方..足足爬不起來.本來是痛的想大聲哭出來卻被大鼻子用手摀住了 呼..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唷望著手中的手錶..距離關閉營業的時間也快到囉..咱們坐上了接駁車~~吹著風~~一旁還有正要下班的工作人員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文化廣場 還沒走到文化廣場..這時也是擠滿了人潮唷..~~奇怪了.我們怎麼老是慢了人家一步哩...↑這個人唱歌超級像星光幫的楊宗緯的...哇..聽的我們現場的人都陶醉..唉..事實是殘酷的...哈~~對嘴的啦不過我想他歌聲一定也不賴的.. ? 專心的欣賞著原住民帶來的歌聲及舞蹈這時候戶外也下起了場大雨..廣場中..聚集的人潮更多了.. 我想我是第一次這麼接近原住民的聲音吧..在我這麼專心的聆聽之下..大鼻子~~又不知擠到那去了..又去拍照囉.. 還有看著原住民..一大群男生與女生穿著他們的衣?酒店工作A..在廣場中..轉圈圈跳啊跳..手正熱情的拍手...每個人笑的好燦爛..覺得好美哦~~ 還有一群應該是熱舞社的表演..及青年高中舞蹈班的應屆生表演..會跳舞~~果然很棒唷..只是我..反應慢了點..又同手同腳的~~ 就在這歡笑中.整個廣場熱情的跳著..並且也接著民眾上台跳..啊~~我也被拉了上去哩..不不不..我使命的拒絕哩..只見突然出現的大鼻子逼我上去跳..不要嘛...雖然那舞著努力的拉著我..不過我還真害羞的拒絕了呢~~ 接近PM5休息的時間囉..利用這小小的時間..小逛一下一旁賣的商品哩...哇..有賣手鍊哩..只是大鼻子硬拉住丸子...住手..我帶你去看更便宜的~~不要騙我唷... ?  再會囉 此刻的那一場雨突然的變小了..咱們很慶辛這場雨來的比較晚..讓我們今天的旅程..沒有掃興唷 大鼻子看一下..一旁的「歐洲花園」~~因為時間太趕囉..要不然那裡也是整理的很漂亮唷...咱們此刻只能隔著圍牆.~~ 坐上了車..這時候車潮又多了些肚子餓翻了..大鼻子..要帶丸子去日月潭那吃吃喝喝囉~GO~~繼續往下一個行程.. ?  文武廟 ?第三站 ?時間:2007/09/01 PM18地點:南投_日月潭『文武廟』 雖然肚子餓到不行囉..但是距離沒有多遠的地方...大鼻子指著手上的DM..問問丸子有沒有來過啊...雖然外頭下著雨...按著指標往上走..一旁還有美麗的飯店...從下望上看都是一對一對的小夫妻.小情侶的..或著一家大小...站在落地窗那欣賞這美景唷... ? 哇..原來這裡是『文武廟』~~我來過的....這裡要白天才熱鬧哦...記得那時...這附近都是攤販唷~~一路上還有好吃的..還賣一些很新鮮的商品那時候還嚴重塞車的哩... 好久了..5年前了..~~不過此刻想起來有點感傷的...唉唉~~不回想囉... 因為眺望著整個日月潭美景~~這時候的天空..每隔不到一分鐘..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哦...整個好美~~讓我瘋狂的要拍下這美麗哦... ? 老?辦公室出租篕○o要親眼看..一定會有感動的..只是手中的..只是數位相機..能把美景拍下是有限的...所以讓我在這片天空...傻傻的望著天空..不知看了有多久的時間呢.. 我想這也是大鼻子堅持在吃吃喝喝之前...一定要帶丸子來看的目的吧.. 一旁還有一隻超級乖的小黃狗唷....我們也停下腳步和牠玩了一會兒唷.. ~~就在此刻..我不停的按下快門..~~金害哩我的記憶卡容量滿囉~~捨不得的刪掉相機中的回憶..又按下了此刻的天空變化美景...後來~~咱們還進去了「文武廟」走走..我們還為我們的感情求了支籤~~~此刻廟裡空無一人的..更感覺到寒冷..而我們雙手合拾~~~誠懇的拜拜之後走了下來.. 此刻天空整個暗了許多唷..只是大鼻子要丸子別拍囉...因為這是相機拍不出來的..雖然有點失望的..... ~~哦~~丸子肚子餓了..在一旁買了超級香的茶葉蛋唷..只是怪癖一大堆的大鼻子..卻不吃...那只有我一個人慢慢享受囉.. ?  越夜越美麗 ?第四站 ?時間:2007/09/01 PM19地點:南投_日月潭 肚子真的餓翻了~~~整個天空暗了下來...咱們來到日月潭的街上.. 先把車子停好~~整個好新鮮哦~~因為我真的沒有來過這裡?...一旁有很多好吃的..還有一棟的住宿旅館?.... 這時候雨也停了哦~~咱們在一家餐廳點了些當地出名的餐點...小小的休息一下~~~~但是我卻覺得很滿足的...可能是把肚子餵飽了吧..哈 逛著街~~一旁有烤杏鮑菇~~我們二話不說點了再說..好吃唷...不止如此~~那老闆還超級之親切的哦.. 一旁還有大聲叫賣的海鮮店..還有賣衣服的..還有旅館... 這時候我卻被一家旅館外的招牌給吸引住囉~~上面寫著一晚只要1200大洋...老實說哩..我們是沒有打算要住宿的..所以正當我要失望的離開了大鼻子拉住丸子的手進去看看吧.. 看到老闆娘熱情的招攬~~最便宜的沒有囉..只剩下2000...哇呼...丸子搖搖頭.. 此刻老闆娘卻改口了...還有一間1600的啦..唉~~我怎麼搞龜 借貸毛囉..我還是堅持搖搖頭...這時候的老闆娘卻向有「歐巴桑殺手」的大鼻子下手囉.. 在一陣子的叫賣聲中...老闆娘以1200便宜出租囉...~~~超級開心的..咱們在服務員的帶領下..開心的上樓去囉... 一見到床..咱們瘋狂的躺下囉...小休息一下..看看電視的... 這間房間真的很美唷...而大鼻子也不放心放在車上的相機決定回車上拿囉..順便幫丸子拍一下照片囉. ?  番外篇突然大鼻子又衝了上來.外面下超大的雨囉...要拿傘再去..不過~~我想..你先等雨小一點再去拿吧..等了一陣子後..你要回車上拿相機囉..只是我不放心的..堅持...大屁股一定要跟~~讓我跟嘛...我可以保護你唷~~一走出門的...咱們二個人撐著一隻小雨傘的..不一會時間咱們的鞋子都濕透了...我的右肩濕透了..大鼻子的左肩也濕透了..咱們就這樣子躲在7-11裡..想說要等雨小一點..唉~~我們卻挺認命的..丸子建議..脫下鞋子...又繼續我們要回車上拿相機的任務囉.. 脫下鞋子.地方滿是小石頭的.~惦著腳尖~~走啊走...還不時怕滑倒哩..還一腳踏進水深的地方哩..有點口憐厚... 一進到車子裡..彷彿見到了救世主哩..整個身體都變冷了呢...拿起車上的垃圾袋把咱們的鞋子打包一下吧..免得明天沒鞋穿囉...哈...3.2.1衝啊....還是下了很大的雨哩..碰的一聲..拿在我手上的二大袋鞋子..大鼻子的鞋子卻不小心..讓我掉在地上囉.也不知道是體貼還是怕明天沒有鞋子穿..大鼻子通通把我手上的東西...往身上提囉.. 走了20分鐘此刻好像沒有啥心情去拍照了厚..整個身體都淋濕了..好冷..去沖個熱水囉.. ★咱們洗好澡之後..才突然的想到..這次咱們可是第一次過夜唷只見大鼻子超級之開心的厚...好像怎麼都睡不著的...像個蟲一樣動個不停...而我像個豬~~老人家不行囉..體力不行囉..該睡了..也不知大鼻子撐到了多久才睡著囉...~~~~~~~~~~~~~~~~~~~~ 《回 憶 ? ? ?》~~~~~~~~~~~~~~~~~~~~~ ?  我們之間~~待續~~??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