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值得去電影院看的電影是什麼?票價僅售5元的公益電影《有一天》絕對值得前去觀影支持!拉芳品牌代言人安以軒在《有一天》中表現精彩,無獨有偶,2014拉芳女孩的賽區冠軍們也帶著各自的主張上演了一場《溫良女孩去哪兒》的真人秀。當國人還在沉浸在《爸爸去哪兒》里酷爸萌娃的搞笑和溫情時,幾個90後女孩正在努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更多的人去關註弱勢群體和公益。
  宋悅齡,從福州到鞍山,跨越3000多公里的距離走進了鄉村小學成為一名音樂教師。“破舊的學校、不善言辭的小孩”,這種媒體上常見的鄉村小學的景象並沒有出現。宋悅齡發現,這些孩子缺的更多的是自信和來自他人的鼓勵。“快樂其實很簡單,生活本該更美好”,宋悅齡說她會堅持用歌聲去給更多的人帶去快樂和希望。
  曾經也是留守兒童的常琳悅表示她特別能體會父母不在身邊時的孤獨感。走進留守兒童的家,陪他們學習、玩耍,和他們一起吃飯、聊天,常琳悅在短短的幾天里不但讓孩子們感受一個陌生人帶給他們的溫暖,也讓他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暑假。“他們的父母來到我們的城市去建設我們的家,我們有義務幫他們的父母去照顧他們。”
  王婷婷和賈婷通過拉芳女孩認識了彼此,也因對孤寡老人的關愛主張一起走進敬老院,給老人們帶去溫暖。為了讓老人們發自內心的笑容,兩位女孩學京劇、跳秧歌;為了讓老人們感受到愛和溫暖,他們精心為老人準備了生日驚喜……關愛孤寡老人,拉芳女孩王婷婷和賈婷用實際行動給出了最好的答案!
  每個孩子都需要愛的呵護,尤其是那些特殊的孩子更需要用愛去填補殘缺。拉芳女孩顏雨蛟的公益踐行就從關愛智障兒童開始,第一次走進啟智學校的她,與小朋友們做啟智游戲、教給孩子們生活常識,還親自為孩子們下廚做豐盛的午餐。顏雨蛟說,啟智學校的孩子們儘管遭遇了那麼多不幸、嘲笑和挫折,但依然熱愛生活,這其實是給她上了一課,教會她不抱怨和懂感恩。
  “我就是要倡導大家關註環保,別讓我停下來!”拉芳女孩南寧賽區冠軍莫茜妮的眼神總是透露著一股執著。帶著“捍衛綠色家園”的主張走上街頭,在被路人冷嘲熱諷後不拋棄、不放棄,在逆境中她還想出了跳小蘋果來吸引關註的方法……過程雖然曲折,但莫茜妮認為很有意義。她說,“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綠色的家園需要大家共同創建。”
  溫良女孩去哪兒?溫良的女孩應該像這些拉芳女孩一樣去做一些對他人、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拉芳女孩們充滿個性、新銳有上進心,他們關愛社會有自己的主張,為廣大的90後做出了最好的代言和榜樣,她們用實際行動證明瞭“溫良”還在傳承、還在延續、還在發揚,拉芳女孩你能行!  (原標題:當拉芳女孩邂逅“爸爸去哪兒” 真人秀傳遞“90後”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