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驗收現場)紅網江永站9月5日訊(分站記者 游康生)9月3日,湖南省計生委驗收組深入江永縣對創建“湖南省計劃生育藥具示範站”工作進行了檢查驗收。縣政協副主席義忠文陪同。
  今年來,江永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藥具工作,始終把藥具工作與人口計生工作同佈置、同考核、同獎懲,把創建“湖南省示範藥具站”納入全年工作目標,作為全縣人口主生工作的第一要務來抓,加大資金投入,圓滿完成了計生藥具工作的目標任務。全縣使用藥具人數占落實綜合節育措施人數的比率為6%以上,有效率保持在98%,計劃生育發放率達92%,隨訪率92%以上,藥具報損率控制在4‰以內。
  驗收組先後來到縣計生服務站以及瀟浦、玉嶺、允山、小古源等鄉鎮、村計生服務站、室,通過查閱資料、現場查看藥具庫房管理情況、檢查藥具自助發放管理設施使用等形式進行評估驗收。驗收組一致認為,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項目建設工作,投入了大量的物力、財力,藥具示範站創建特色比較突出,比較明顯;藥具管理標準化、規範化。同時建議,要繼續以創建活動為契機,堅持以人為本,繼續為廣大已婚育齡群眾提供宣傳、咨詢指導、計劃生育藥具的發放;要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使藥具站便民惠民落到實處,讓人民群眾滿意。  (原標題:湖南省計生委驗收江永縣創省示範藥具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