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購票的福利,這絕對是許多普通市民在選擇支付方式的時候比較在乎的事。暑期將至,不少學生、家庭已將出游計劃提上日程,為了能讓出行按時間和計劃順利進行,提早購買出行車票是重中之重。網絡購票不僅為購票者省去排隊的時間,避免奔波之苦,同時也不會產生額外的費用。
  但是,要想做到“萬民同愛”,在不收費的基本“福利”之下,還要給購票者帶來的真切福利才更為關鍵。據悉,使用銀聯在線支付網購火車票,旅客可以獲贈一份免費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隨著12306網站支付方式的豐富,通過消費體驗全方位的對比,我們還發現,銀聯在線支付所支持的銀行範圍最廣,無需網銀、無手續費,具有安全、快捷,貼心、實惠等特點,眾多網購火車票支付方式中脫穎而出,優勢不可擋。
  作為多次榮獲“年度最佳網上支付平臺”等殊榮支付平臺,銀聯在線支付將會一如既往,堅持自身的優質服務,與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攜手,共同服務好廣大銀聯卡持卡人,助力全國持卡人能夠稱心如意的購買出行車票,享受快捷、安心的旅途。
  目前,銀聯在線支付已接入銀行240多家,是接入銀行數量最多,覆蓋範圍最廣,支付體驗最為便捷的互聯網支付品牌。
  來源:中國甘肅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網絡購票缺福利?銀聯在線支付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