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鄭義源)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委托,30日下午,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前夕,自治區黨委常委爾肯江·吐拉洪分別來到自治區殘疾人康復服務指導中心和新疆殘疾人職業中專學校,看望殘疾兒童和殘疾學生。
  在自治區殘疾人康復服務指導中心,爾肯江·吐拉洪抱起聽障兒童,親切與家長耐心交談,鼓勵家長樹立信心,堅持帶孩子參加康復訓練。他為在這裡接受康復訓練的100餘名聽障、孤獨症、腦癱兒童贈送了兒童玩具禮包和勵志書籍,並祝孩子們節日快樂。他感謝康復中心的教職員工為殘疾兒童康復所做的艱辛努力,希望自治區殘聯要認真實施好殘疾兒童搶救性康復項目等民生惠殘工程,將黨和政府對殘疾兒童和殘疾人家庭的關愛付諸點滴細緻平凡的工作之中。
  在新疆殘疾人職業中專學校,爾肯江·吐拉洪看望了正在上課和進行職業技能實訓的殘疾學生,勉勵大家發揚自尊、自信、自強、自立精神,樂觀向上,奮發進取,珍惜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努力刻苦學習,為將來更好地融入社會、創業就業打好基礎,並向從事特殊教育的教師表達了敬意。
  活動中,爾肯江·吐拉洪還聽取了自治區殘聯關於當前工作的彙報。  (原標題:新疆領導“六一”前看望殘疾兒童和殘疾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