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06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記者 童丹 通訊員 謝錦煥 胡敏 陳立雄) 近期,廣州白雲警方在對一宗搶劫案的2名嫌疑人實施抓捕時,嫌疑人的老鄉公然糾集阻撓民警正常執法,警方隨後將6名帶頭尋釁滋事的嫌疑人當場抓獲。目前,8名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21日凌晨2時許,女事主伍某(27歲,廣州人)行走在棠景轄內棠下中街路段時,被2名醉酒男子攔路實施搶劫及強制猥褻。白雲警方經過連續4天的偵查,於4月27日20時許發現了2名嫌疑人的蹤跡,將嫌疑人乾某(23歲)、李某(22歲,均湖南汨羅人)當場抓獲,並帶往附近的棠下治保會準備上車返回派出所。
  此時,嫌疑人的多名老鄉聞訊後來到治保會門外聚集,阻止民警將2名嫌疑人帶走。該夥人員仗著人多勢眾向現場民警施壓,態度蠻橫囂張,推搡、謾罵民警及協助民警維持現場秩序的治保會隊員,更有甚者毆打開展勸阻工作的治保會隊員。數分鐘後,白雲警方增援警力火速趕到現場處置,將帶頭鬧事的王某(25歲)、彭某(28歲,均湖南汨羅人)等6名人員當場控制後帶離現場作進一步調查。
  經審查,搶劫嫌疑人乾某、李某供認了犯罪事實,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阻撓執法並毆打治保會隊員的嫌疑人王某、彭某等6人因涉嫌尋釁滋事,均已被白雲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民警抓捕搶劫疑犯 老鄉聚眾暴力阻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