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男子布里塞安最為大膽,他為挑釁公牛,向公牛投擲水杯。結果布里塞安的行為引來公牛註意,公牛將SD記憶卡他逼到牆角,狠狠撞倒並拋起他。
  中新網8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西班牙一名男mSATA子在一次奔牛節活動中,為了挑釁公牛,向公牛投擲水杯。這名男子的行為惹怒公牛,他自己也被撞得重傷。
  據報道,這件事情發情趣用品生在西班牙北部的帕倫西亞省,在一次奔牛活動中,有數名男子一起挑逗公牛。
  51歲男子布里塞安最為大膽,他為挑釁公牛,向公牛投擲水杯。結果布里塞安的行為引來公牛註意,公牛將賣屋他逼到牆角,狠狠撞倒並拋起他。
  當時旁外接式硬碟觀的人眼見布里塞安被襲痛苦尖叫,但都愛莫能助。布里塞安最終身受重傷,被送院治理,幸無生命危險。  (原標題:膽大男子挑釁公牛向其扔水杯 遭撞飛導致重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