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忙著玩手機不接你的電話?現在爸媽們再也不需為此費盡心力。據英媒17日報道,美國休斯敦一位退役軍官媽媽開發出一個強大的ddr4手機應用(App)“不再忽視”,安裝後,如果孩子不回電話,她可以遠程將其手機“黑屏”。
  本報訊 這位媽媽名叫沙朗·斯坦迪福德,居住在美SD記憶卡國德克薩斯州的休斯敦市,是一個處於叛逆期的青少年的母親。
  因為受夠了兒子不接她電話、不回短信,這位行動力極強的母親當機立斷,決定借助現代技術的力量對兒子的行為發起堅預防癌症決反擊。
  “每次兒子不接我的電話,也完全不回短信,我就會十分焦慮,所以我決定嘗試開發一個App。”斯坦迪福德告訴美microSD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幾個月後,斯坦迪福德設計出了這項應用的原商務中心型。在程序開發人員的幫助下,這款名為“不再忽視”(Ignore No More)的應用終於應運而生了。
  只能打給媽媽和911
  斯坦迪福德將該應用安裝到兒子布拉德利的手機上後,這對母子間的“電子鎖鏈”正式形成——只要斯坦迪福德認為兒子忽視自己的電話或短信,她就可以輕而易舉控制布拉德利的手機。
  一旦斯坦迪福德啟用“不再忽視”,布拉德利的手機就會呈黑屏狀態,不能上網或打游戲,也不能給任何人打電話或發短信,除了他的家長和救急電話911。
  (靈犀)
  爭議:
  母親過度干涉孩子
  本報訊 斯坦迪福德的丈夫威廉說,對於妻子的能力,他一點也不驚訝。“她曾登上乞力馬扎羅山,也參加過海灣戰爭,只要她願意,她就能把想法變成現實。”
  應用投入使用後,斯坦迪福德說她再也不需要求著布拉德利接電話了。
  為確保手機不被黑屏,布拉德利現在只能老老實實地回覆母親的短信,隨時隨地接聽她的電話。“我認為這個應用是個很好的發明,但最好是安裝在其他人的手機里。”
  這款應用一經面世就在互聯網上引發爭議。許多媽媽為斯坦迪福德的發明叫好,但也有不少網友譴責她對孩子的控制欲太強。
  “這個孩子看起來已經有17歲了,他的母親不應該這樣控制他、干涉他的生活。”一名網友評論。
  目前,“不再忽視”只適用於安卓手機,想下載的蘋果手機用戶還需等待。
  (靈犀)  (原標題:美虎媽研發App 逼熊孩子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