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婚」》戈偉如批前夫、那維勳沒要離婚 氣「婚」》戈偉如批前夫、那維勳沒要離婚更新日期:2009/03/14 06:18剛與新婚夫婿李紀曾才從越南考察事業返台的戈?買屋網隋p,一回台灣就發現前夫林志隆在廈門大談她的婚姻,指 酒店工作對她再婚已經「釋懷」,昨戈偉如提起此事忍不住火氣上來,「請問他釋懷什麼?當初 婚禮顧問是他對不起我,離婚後我還處處維護他耶!」 戈偉如與那維勳在中視新八點檔「老王同學會」中演一對面臨離婚 宜蘭民宿問題的夫妻,昨天在南京東路「神旺商務酒店」記者會上,兩人各為了婚姻問題翻臉;戈偉如大罵前夫林志隆,那維勳更氣外界指他為了藍心?東森房屋D跟老婆鬧離婚,他說:「我跟心湄、老婆感情都很好,沒有要離婚。」 戈偉如指稱兩人離婚後,前夫的飲料事業或任何活動,只要需要她,她都力挺到底,也沒收過代 新成屋言費,但前夫總是對媒體說:「我會負責養她一輩子」,她越想越氣:「那怎麼我一結婚他就翻臉呢?」 倒是提起現任老公李紀曾,戈偉如盡是滿意神情,「他對我的演藝事業很尊重,只是 租房子我不太想再接戲,他的工作常要出國,兒子也快出國念書,我跟他的個性都是很黏人的,未來再接戲的機會不大。」也透露「老王同學會」極可能是她電視圈告別作。至於再懷第二胎?戈偉如也透露,她跟老公說好結 設計裝潢婚第一年要過2人世界,目前避孕中。 那維勳之前遭狗仔偷拍,他出入藍心湄香閨,引發離婚傳言,但讓那維勳抓狂的還不止於此,有媒體竟傳藍心湄當初試管嬰兒的種還是他的,還問他離婚以後要怎麼做?他昨以幾近崩潰的態度說:「我跟 酒店工作心湄、老婆感情都非常好,沒有要離婚,我不喜歡跟媒體說話,大家愛怎麼說我就怎麼說吧!我每個人都愛,還是個Gay可以嗎?」說完還比出蘭花指,就快步離開現場。 牛曰:那桑 你有種 這種方式 我欣賞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 酒店工作/03/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