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國資委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宏在報告會上主講。)
  紅網專題:湖南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紅網長沙12月9日訊(記者 劉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屬企業“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開啟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新徵程”專題宣講首場報告會在長沙舉行,邀請湖南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國資委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宏主講,湖南省國資委黨委書記文志強主持報告會。
  本次宣講活動以緊密結合湖南實際,重點宣講好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宣講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和總體目標;宣講好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宣講好湖南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按照有關要求,湖南省國資委組織在長省屬企業舉行5場報告會,由湖南省委宣講團成員負責宣講。5場報告會分別以華天、建工、中聯、輕鹽、有色控股5戶企業為主會場。今天舉行的報告會是第一場報告會。
  湖南省國資委要求,要抓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貫徹落實,要落實到堅定改革的信心和勇氣上來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面深化國資國企改革的問題上決不能有絲毫動搖;要落實到深化國資國企改革上來,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牢牢把握方向,統籌協調推進,註重頂層設計和整體謀劃,加強各項改革的關聯性、系統性、可行性研究,做到統籌考慮、全面論證、科學決策、系統推進。要明確責任分工,層層建立和落實責任制度,加強督促檢查,確保各項改革措施及時出台、扎實推進。建立健全改革政策措施後評估制度,及時研究、分析在推進改革過程中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並對相關政策加以修訂和完善。
  湖南省國資委還要求,要把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工作緊密結合起來,進一步堅定信心,狠抓落實,鎖定年初目標不放鬆,努力完成保增長任務,確保四季度收好官、結好尾。認真做好維護穩定和安全生產工作,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防止重特大事故的發生。關心職工群眾特別是困難群眾生活,促進社會和企業和諧穩定。按照全會精神,超前謀劃好未來的工作,力爭明年開好局、起好步,推動國有企業改革不斷深化。  (原標題:湖南省屬企業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