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3事--1夏天的台北,著實的熾熱.想要整理打包都變得很懶了.往年在這時節的我早已回高雄去過暑假了,不過今年的我卻還在台節能燈具北.行理陸續的寄回高雄去了,在整理的過程中,才知道原來10幾年的東西實在多,10幾年前的一個行李袋到現在的好幾箱.該捨才能減會場佈置量,丟了幾天的東西.才知道買了不該買的東西,2~3年以內都不會去用的東西,其實也該回收了,這樣搬起家來才不會累.看著房裡的東開幕活動西愈變愈少了,也是離開台北愈來愈近的時候了.上星期六去看海山的兒童劇,遇到很久沒見面的歌仔戲朋友,當她知道我要搬回高雄酒店經紀了,問我為什麼要回高雄我說:因為我不想老死在台北.年紀愈大卻愈不想待在台北,我只想回高雄去好好陪著老媽.還繼不繼續教書,酒店工作隨緣吧.找得到缺就繼續教~~~~累積了教書經驗,我想再換環境該可以適應的,不就是換學校跟學生嗎?同事說:妳媽媽才60幾歲,年輕酒店打工丫,為什麼妳非得回去陪她.我想,家家都有本經也不好對他說清楚.那天看海山的戲,也遇著了雅蓉師,問我何時回高雄?還跟我說她也酒店兼職要搬回高雄去了,我說:騙人!沒想到好友珮說:是真的啦,她也要搬回去了.只知她下半年要去芬蘭,沒想到她也要搬回高雄去.台北的酒店經紀點滴~~~~10幾年的累積.回憶丫回憶...............................................................繼續打包中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eqiqel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